圓潤香宛,清漾悠絕,余音嬝嬝。哦!菱花鏡裏,吳語軟香,搖曳多姿,俱有風流。一曲曲香暖玉暖,絲路花雨,輕飄漫漫,風月一樣的歌謠,在夜幕下儘情伸展,花个别的心事層層攤開。

那日,楊花開得正盛,簫聲響起也是極悠然的。

歲月悠悠,厚德載物。
雲低垂,山仍然站著。

碧雲小軒,請打開你如期的花蕊跟我期許的一簾幽夢。彎月般蘭舟定會走出如月的湖面,在你的眼光中波動,在我的詩句裏盪漾……

春江花月在,年輕的女子,斜立在杏花春雨的湖面上,如薔薇濯露,芍藥籠煙,風神的雅態,芳姿灼灼地流轉在春光裏。

縴縴的玉指在七弦琴上跳躍,白鷺在晚風中起舞,一串串潔白的音符,在你不經意的時候,就悄悄綻放那一曲《春江花月夜》。

月下,揮墨。撫琴。焚香。嬋娟。
青冥之上,碧水之下,我該以怎樣的的敬慕,用我絕世傾城的劍法換你回眸一笑,在那個最深的紅塵裏和你想見。

白鷺簫歌,春月如畫。隱約有詩意傳來,展箋,抹弦,舞劍,字體流麗飛動,驚散的流雲,觸手可及。

“縴縴湖上月,憂似炤嬋娟。”一個長發飄逸的女子,娉娉婷婷,LV皮夾目錄,春波悠悠。媚眼盈盈,靜靜地佇破在蘭舟上,菱花鏡裏蝶影著她涓涓的心事。

冰為骨髂玉為魂,淡香半支驚月輪,那琴聲輕漾了唐宋風流,如白鷺般孤傲,台灣Chanel專賣店,如溪流涓涓流淌,如花兒般灼灼綻放。

橙黃的丽人蕉氤氳著湖面,金翠刺眼,一排鷗鷺婀娜著輕盈的腰肢,水湄岸上的鳥兒的歌聲不約而同地吟唱。涓涓的湖水静静地滑過我的手指,信手弦歌,白衣長衫,白劍飄飄。落花簪在鬢角,輕捻一瓣香來,是一分隨意,一絲淡定,一點浪漫,一縷溫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